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Name: Ray SHILocate:Xi'an China->New York, USAE-mail:shi-722@sohu.comHabit:travel and sports MY BLOG,YOUR'S CHOICE.WELCOME EVERYON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!姓名:时地点:西安热爱体育,旅游,迷恋大自然那博大的美和深厚的底蕴,在这样的环境中,人是多么的伟大又是多么的渺小。QQ: 691338064特别注明:本博客相册中及部分日志中的照片,均由本人用数码相机拍摄。如需引用请务必注明出处(shiwg722.blog.sohu.com)。谢谢支持与合作!学在古都,西安校园博客圈

《盛典西安》 All starts here-2008 beijing olympics

2006-10-21 14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   今晚由2008奥运会(2008 Olympic Games)总导演张艺谋Director:Zhang Yimou(who direct the movie "hero")担任名誉导演的“2006·盛典西安”超级实景文艺盛典,将在十三朝古都西安(Xi'an)的大明宫含元殿遗址最后奏响。

    

    昨天我从学校坐车回家经过南门,那里实行了交通管制只好提前下车。原来演出团体正在进行入城仪式。我有幸目睹了这一盛况,只可惜没有携带相机,而不能将这份精彩传到博客与众人分享。

    

    这次的演出是北京2008奥运会——人文主题活动的开篇之作,演出阵容相当

强大:

 

   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(Jose Carreras) 将放歌大明宫;刘翔(Liu Xiang),约翰逊(Johanson),霍尔金娜(Svetlana Khorkina),涅莫夫,滕海滨,李婷,孙甜甜,王军霞(Wang Junxia),李小双(Li Xiaoshuang)、高敏,邓亚萍(Deng yaping),王义夫(Wang yifu),田亮等奥运冠军;彭丽媛、刘欢、戴玉强、鲍国安,韩磊、谭晶、屠洪刚、阿朵、冯晓泉、曾格格、红樱束、蚂蚁组合等知名演艺人员也将同台献艺;活动还特邀杨澜、周涛、朱军、黄健翔等著名主持人担任主持。

 

    听说央视今晚将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,精彩不容错过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霍尔金娜游览大唐芙蓉园

    Svetlana Khorkina in Furong Palace of Tang dinasty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涅漠夫在芙蓉园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约翰逊变身勇士形象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20 11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