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Name: Ray SHILocate:Xi'an China->New York, USAE-mail:shi-722@sohu.comHabit:travel and sports MY BLOG,YOUR'S CHOICE.WELCOME EVERYON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!姓名:时地点:西安热爱体育,旅游,迷恋大自然那博大的美和深厚的底蕴,在这样的环境中,人是多么的伟大又是多么的渺小。QQ: 691338064特别注明:本博客相册中及部分日志中的照片,均由本人用数码相机拍摄。如需引用请务必注明出处(shiwg722.blog.sohu.com)。谢谢支持与合作!学在古都,西安校园博客圈

我对姚明受伤的不解

2008-02-29 13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姚明受伤我很是难过,郁闷之情一直不曾消散。

    可是,回顾姚明受伤前后,一些细节令我不解,感觉很是蹊跷:

    火箭官方宣布姚明受伤后,姚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。发布会前姚明是亲自走向会场的,而且没有任何助力工具和他人的搀扶(甚至自己上了台阶),发布会后还进入场地安慰队友......

    您可曾见过一个骨折的人能如此从容的走路?有人辩驳说,这种骨折不影响走路,只有在跑步时才会有疼痛感。不过您是否承认这一点:走路会加重病情!

    既然走路会加重病情,那些严谨的美国医生怎能允许姚明走路,况且这是一个需要休养四个月的大伤病!或者我们可以这样想:纵使医生允许姚明走路。姚明说到,参加不了奥运会将是其一重大损失。那么如此看重奥运会的姚明怎能够这么大意,万一行走不甚伤上加伤怎么办?!
    

    我感觉到很是奇怪,也许我是不懂医学,但是通过常识,我觉得姚明的伤不像官方所说的那样严重......

    所以,我大胆的猜测:一个只有跑步才会感到疼痛的“行军足”怎能休息四个月之久?我乐观的估计,姚明在季后赛来临之前就能够复出比赛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2-29 14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