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Name: Ray SHILocate:Xi'an China->New York, USAE-mail:shi-722@sohu.comHabit:travel and sports MY BLOG,YOUR'S CHOICE.WELCOME EVERYON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!姓名:时地点:西安热爱体育,旅游,迷恋大自然那博大的美和深厚的底蕴,在这样的环境中,人是多么的伟大又是多么的渺小。QQ: 691338064特别注明:本博客相册中及部分日志中的照片,均由本人用数码相机拍摄。如需引用请务必注明出处(shiwg722.blog.sohu.com)。谢谢支持与合作!学在古都,西安校园博客圈

Boycott or not

2008-04-18 12:4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我不支持Boycott。

    用Boycott来Protest,这种做法太没技术含量,更不能体现出中国人民的伟大智慧和深厚的历史积淀,方乃下下策。
    
France等国家的行为是政府的行为、媒体的行为(归根到底还是政府的主导),而不是企业的行为。我们为什么要把矛头指向企业?这就好像是两国交战,只应该是军人与军人的对垒与拼杀。而殃及到平民的这种手段只有Nazi和Japan才能做出来。

    我们真正抗议不应该是Boycott,而应该针对政府以及它对民众的错误导向,以外交手段施压,以贸易手段报复,以自身强大国力、军事实力,科技实力、经济实力来震慑这些国家,方为正道。想当初法国卖给台湾军火遭到了中国的抗议与“措施”,但后来还不是乖乖的认错与合作,别看有些国家闹得欢,国强了,人家还得顺服着你。
   
中国是一个大国,应该体现出大国风范——当奥运圣火点燃在珠峰顶端,当奥运圣火在Tibet境内受到藏族人民的热烈欢迎。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致,和睦生活,就是对西方国家的最好抗议与讽刺!“大象无形,大抗无言”,用事实说话足以让西方住口!让世界醒悟真理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