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Name: Ray SHILocate:Xi'an China->New York, USAE-mail:shi-722@sohu.comHabit:travel and sports MY BLOG,YOUR'S CHOICE.WELCOME EVERYON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!姓名:时地点:西安热爱体育,旅游,迷恋大自然那博大的美和深厚的底蕴,在这样的环境中,人是多么的伟大又是多么的渺小。QQ: 691338064特别注明:本博客相册中及部分日志中的照片,均由本人用数码相机拍摄。如需引用请务必注明出处(shiwg722.blog.sohu.com)。谢谢支持与合作!学在古都,西安校园博客圈

奥运最后一周

2008-08-18 22:5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几个估计:

1. 我非常保守的估计这回中国代表团金牌数至少50枚,不过奖牌总数还是美国第一。也就是意味着美国仍然是世界第一体育强国,中国劣势明显。虽然中国的金牌数将遥遥领先,但是,衡量一个国家体育水平的真正因素,不仅仅是金牌数目,更重要的是奖牌总数!其次还有进入各项赛事决赛阶段的人数。

    Victory ceremony是“颁奖典礼”的英文。在这里,不只是金牌获得者是Victor,银牌、铜牌获得者都是了不起的Victor,同样,只要努力拼搏超越自我每个人都是Victor.

     得金牌固然可喜,但是我们也不应该忘记那些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。体育运动不仅仅只是得奖牌!

2.号称“梦八队”的美国男子烂球队将最终得不到金牌。

   真正的“梦八”称号将属于菲尔普斯,然后是梦幻八金“梦八”的中国举重队,还有很可能夺取八金的中国跳水队、体操队......

   中国男足其实也是“梦八”——梦想进入前八的球队。

 

3.现在是39枚金牌,我认为接下来中国还将收入以下的金牌,以实现金牌至少50的目标:

1.乒乓球:2枚 男女单打(把握90%)

2.体操:1枚+2枚?(未定,期待突破) 李小鹏 双杠(80%) 李珊珊 平衡木(50%) 邹凯 单杠(50%)。再拿一枚,体操队就可以“梦八”

3.跳水:2(80%)+1枚?(未定,男子项目德斯帕蒂冲击较大)

4.沙滩排球:女子 1枚(80%)。田佳/王洁势不可挡

5.自由式摔跤:1枚(60%)。近年来进步明显

6.帆船:1枚(60%)世锦赛冠军出战

7.跆拳道:1枚(70%)+1枚?(50%)。传统优势项目

8.拳击:1枚(80%)+1枚?(50%) 邹世明

9.皮划艇:1枚(80%)+1枚?(50%) 孟关良/杨文军

10.男子蹦床:1枚(60%)。有一定优势,但不明显

11.女排:1枚?(50%)。需要顽强拼搏,外加一些运气

12.男篮:1枚?(20%)。期待五棵松奇迹,因为“梦八”肯定不会夺冠

13.场地自行车:1枚?(50%)

13.另外个别项目得利于主场优势,爆冷1-2枚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